【薰零/雷安】跨圈直男相关cp

ooc归我,归我,跨圈自嗨产物

我的点真的好奇怪,薰零的时候喜欢看直男薰被吸血鬼前辈根本不自知的撩冲击的魂不守舍开始怀疑自己喜欢的是不是可爱的女孩子。

被阳光照射难受的时候年长的吸血鬼也会扒着小辈撒娇[好热~……快要死了……能麻烦薰君帮吾辈买瓶番茄汁吗?]。某直男看着在棺材里摊成一滩的吸血鬼越发觉得[我怎么可能喜欢这种又硬又老的吸血鬼]结果flag插的哐哐响,看着自家老大喊转校生小姑娘和转校生一起行动的时候惊觉自己醋的不是吸血鬼而是转校生,看着可爱的女孩子和老谋深算的吸血鬼说说笑笑恨不得抓着吸血鬼问他你到底什么意思,把我掰弯了又不负责。

然而几番试探后发现人吸血鬼根本不是那个意思,作为学院里最年长的老爷爷对所有人都是这般照顾,作为“吸血鬼”也对所有人都是这般“撒娇”,自己根本不是特殊的那个。自暴自弃的直男开始反追反撩老人家,奈何人年龄大见识多,套路通通不过心,反倒恼羞成怒的一发直球一下击中要害

在一起过后吸血鬼隔三差五撩火,“直男”不甘示弱妄图反撩回去却屡屡失败,唯独在床上的时候才能抓着吸血鬼脆弱的腰仗着年轻气盛欺负老人家。

雷安的时候喜欢看直男安被艹,要不知不觉沦陷发现自己提的最多最在意的已经不是美丽的小姐而是某恶名昭彰的海盗团头子,在大赛活下来「小姐」里已经没有需要骑士保护的公主了,公主已经自己拿起宝剑屠龙,反倒是恶龙和骑士整日针锋相对但又诡异的保持平衡

紧张刺激的大赛带来虚假的信息素分泌,过多的费洛蒙让骑士头昏脑胀怀疑自己爱上了恶党,海盗发现了这个秘密怀着恶毒又隐秘的心思调戏勾引骑士却把自己也搭进去了,两人你来我往的周旋试探谁都不愿意先低头认输

安迷修也曾撞见过受伤的雷狮但是骑士精神不允许他乘人之危反倒救了雷狮,声称等你养好伤我们再战,于是海盗也贯彻恶党身份抓着落单受伤的骑士欺负,被问恩将仇报时回答说安迷修你也太天真了,我们可是宇宙第一的雷狮海盗团,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鶸就要踩,看到机会就要上,横行霸道才是我们的本职。然后把可怜巴巴的骑士摁着艹。

事后两人再见面打的更凶了,恶党想再品尝一下骑士的滋味,骑士恼羞成怒一心干掉恶党,旁人看着只能感叹一句:他们又干起来了

评论 ( 3 )
热度 ( 66 )

© 586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