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全门派被撞时的反应×

全是自己试出来的

萧疏寒(掌门):……【掌门你不能给点大反应吗???】

邱居新(嗯嗯师兄):嗯?【不愧是嗯嗯师兄/鼓掌】

萧居棠(小道长):这么着急你要去做什么?【小道长超可爱!】

郑居和(初坤道长):小心再小心【好的~】

宋居亦(初震道长):我的酒都要被你撞潵了!【什么震???车震???】

闻道才(致虚长老):哼【楼上有个嗯嗯师兄,你就叫哼哼长老吧×还有,去撞三下他有惊喜,别人和我说的,我试过了,真的有】

傅原(致虚弟子):我的祖宗诶你可慢点吧【这个师兄好可爱】

薛南(致虚弟子):小心别撞了祖师像【好的没问题】

晏安宁(致虚弟子):朋友,你要的征途是撞人踩人吗?【是啊,还有,师兄你名字真好听】

朱阳(致虚弟子):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因为在你之前我已经撞了很多人了】

万嵊(致虚弟子):要是暗香的马玉姐姐撞我一下死,我也愿意【马玉是谁???有空去找找】

杨清风(致虚弟子):大胆狂徒竟敢来此地撒野【师兄我是你师弟啊】

赵恩嵩(致虚弟子):讨厌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乐(致虚弟子):我的暴脾气可忍不了哦【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要加哦哈哈哈透露出一股可爱的气息】

褚豪(致虚弟子)你尽管撞,撞倒了算我输【不敢不敢/然后又撞了一下】

陈濮存(致虚弟子):我一个哨声就有五百个师弟过来跟你讲道理【我一个哨声……什么都没有】

路辰(常德弟子):别烦我,我正想事呢【师兄你名字也好听】

冯晋(常德弟子):你很着急吗?那也要当心呀【好的!/我靠,老娘的少女心】

刘松涛(常德弟子):想引起我的注意?这也太过时了吧【这位师兄你……】

陈越(常德弟子):我一剑削秃了你信不信【哈哈哈哈哈你旁边就有个秃驴】

秦子晋(常德弟子):我敬你是条汉子【是的我就是】

魏和煦(常德弟子):瞧把你神气的,你怎么不撞掌门啊?【我撞过了×】

姚恺(常德弟子):武当可不是你撒野的地方【是是是】

詹苑杰(常德弟子):你要撞就撞我,别撞我媳妇儿【对,这有个叛徒,脱单狗!他媳妇就在他旁边!】

薛道博(谦亨长老):别贪玩【好好好】

向义(谦亨弟子):适可而止,见好就收【是是是】

陆叙(谦亨弟子):你赶着飞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管川(谦亨弟子):我记住你了!【标准霸道总裁】

思平(谦亨弟子):撞人不道歉吗?!【对不起啦】

卫长(谦亨弟子):你可长点儿眼吧我的海燕【???这位师兄???】

李路转(谦亨弟子):我就是被撞死也要说一声撸啊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等等等等师兄你是不是有哪里不对???而且我好像听其他师兄提到过你,你的峰回师兄呢?你们俩不是说想娶柳暗花明师妹吗??不是,我们武当都没有师妹啊???】

赵赟(谦亨弟子):好强的撞击力【怎么听着跟黄文一样???】

范思南(谦亨弟子):嚯——【哈——】

姜宣(谦亨弟子):你再撞我我可要打回去了啊!【来啊来啊哈哈哈哈】

费良骥(静笃弟子):看路哇【好的!】

余俊能(静笃弟子):哎呦我去——【抱歉抱歉】

岑修得(静笃弟子):喂喂喂,你看路啊!【好好好】

彭康裕(静笃弟子):你撞了我,我还是要把你原谅啊!【哈哈哈哈哈哈谢谢师兄】

毛鹏海(静笃弟子):我告诉师傅去了啊!【反正我是找不到你师傅】

史星(静笃弟子):当心!【好的好的】

徐渭川(静笃弟子):有本事你再撞一下?【我就撞了怎么滴?】

沈武(静笃弟子):别跑,慢点儿【好的好的】

欧阳城(静笃弟子):君子动口不动手【师兄你可真君子】

申通大师(少林弟子):你们这些人啊跑的比谁都快【是啊,而且你的名字……和楼下是一家吧】

圆通大师(少林弟子):你跑的比我还快【你们少林???关于你名字的问题,我想问一下策划是怎么想的】

小薇(云梦弟子):你是猪吗?【姐姐你好看我原谅你】

七七(云梦弟子):哎呀,好疼【哎呀这个小姐姐好可爱】

小安(云梦弟子):咩——【!!!!!】

华山弟子(华山弟子):找打吗【你们华山还欠我们钱呢,还钱还钱】

神秘香客:好大的胆子,来人把他拖出去斩了/快向我道歉【怕不是皇帝哦……】

木雨(杜先生侍女):我的财运都被你撞没了,快赔我!【小姐姐你这样就不好了】

子山(杜先生侍女):你真是毫不优雅【话说杜先生是谁啊?】

贾辛(香客):挑衅官差不想活了?【你和楼下两个是一家的吧?】

贾乡客(香客):挑衅官差不想活了?【哈哈哈哈假香客,没毛病】

贾深汾(香客):挑衅官差不想活了?【这个也耿直,假身份】

贾名(香客):挑衅官差不想活了?【假名,耿直四人组】

甄万里(香客):大胆!【是是是我大胆】

宁宁(香客):我面具要是被撞掉了,跟你没完【哎呀,宁宁小可爱你怎么在这儿?】

李夫人(香客):年轻人小心些【你家小姐是谁???】

金百万(香客):小小年纪也学会碰瓷那一套【你不是说要买我们武当吗?】

宋熙(香客):别跑!【对!就是她!楼上那个脱单狗的媳妇!!!】

小仙(香客):老娘这如花似玉的美貌!【那您长的挺千篇一律的】

花大姐(香客):你长得也挺俊啊,比我那个没用的死鬼俊多了【别别,我不是我没有】

青桐(香客):小心些【好好好】

江湖小虾米:若是得罪了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日,怎么就热度快破千了???突然大佬???

评论 ( 87 )
热度 ( 149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58627 | Powered by LOFTER